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交易中心开展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 时间:2024-03-27 17:32| 字体大小:

  为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态势,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持续营造交易中心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提高中心干部职工忠诚奉献、履职尽责的思想品格。326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为主题,召开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交易中心总支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龙小红同志在2024年省粮食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与会人员结合中心日常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认真开展交流研讨。 

  参会人员交流发言后,总支书记吴萍总结发言指出,“严管就是厚爱”,要全面加强交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清廉单位建设。工作中要严方向、明规矩、正风气,结合新修订的交易中心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进一步加强工作规范性、细致性、严谨性;要坚持抓早抓小,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工作,精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要以集中性纪律教育为契机,补短板,强优势,聚合力,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