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情系企业办实事,热情服务促发展

| 时间:2024-03-12 08:52| 字体大小: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始终聚焦湖北省地方政策性粮食交易,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做服务会员企业的“贴心人”。2024年3月8日,随州市曾都区粮食储备公司专程送来感谢信与锦旗,对交易中心提供的热心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这不仅是对交易中心专业服务和高效协调能力的认可,更是对交易中心一直以来服务好地方储备粮轮换工作的充分肯定。

2023年,随州市曾都区粮食储备公司委托拍卖一笔区级储备小麦,买方办理了两个月延期付款手续,但临近延期后的货款支付截止期,买方仍欲提出违约处理申请。出于对储备企业轮换架空期临近,再加上当时小麦行情正面临下行走势等多方面的考虑。为保障储备粮顺利轮换,交易部魏杉杉同志没有选择简单地按照交易常规流程进行违约处理,而是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深入了解交易双方情况,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主动与买卖双方进行多次沟通,耐心分析利弊,阐明违约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极力说服买方企业继续履约,及时化解了合同交割困境,帮助储备企业按期轮换、货款顺利回笼。
      近年来,交易中心通过优化交易流程、完善服务机制、加强信息化建设等举措,不断提升交易效率和服务质量,未来,交易中心将再接再厉,不负期望,继续做好粮食交易服务工作,为地方粮食市场的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代书阳)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