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荣获“省直机关最美巾帼奋斗集体”荣誉称号

| 时间:2024-03-11 09:38| 字体大小:

  三月寒梅料峭开,巾帼建功正当时。3月7日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通报表彰45名“省直机关最美巾帼奋斗者、20个“省直机关最美巾帼奋斗集体”,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省直机关最美巾帼奋斗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省粮食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省粮食局妇委会的精心指导下,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萍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中心妇委会带领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红心向党的忠诚、奋勇争先的姿态、心系群众的热情,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成为推动粮食交易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她”力量。 

  她们以忠诚锻造底色。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在扛稳“粮食安全”的重任中;她们以担当展现本色。始终秉承“规范、服务、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在粮食交易服务、储备粮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物流建设等主战场上勇挑重担,为粮食交易事业贡献了“半边天”的力量;她们以服务彰显成色。始终心系群众,心系基层粮企,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聚焦“两解一增”举措,深入基层调研、创新开展双向竞价交易、下调交易手续费、推动小微智贷落实落地,执行减免租金政策等,切实为企纾困解难题;她们以文明呈现特色,积极参加下沉社区、爱心帮扶、志愿活动等各类公益活动,在省直机关读书征文、粮食技能比赛、知识竞赛中屡创佳绩,在工作中她们是中流砥柱,在家庭中她们传承好家风,倡导好家训,是家庭和谐的定海神针。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交易中心全体女职工,将以荣誉激励奋进、以实干开创新局,进一步增强巾帼担当、彰显巾帼智慧,立足本职建新功,为保障粮食安全、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交易中心的智慧和力量!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