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调研国家粮食现代物流(武汉)基地

| 时间:2024-03-07 17:06| 字体大小:

  3月5日,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王元一行到国家粮食现代物流(武汉)基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物流基地建设与规划情况。

  王元一行先后参观了物流基地数字化展厅,湖北港口武港集团金控粮食专用码头,金控华粮粮食物流中转项目并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介绍。在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阳逻库区,王元一行入库查看储备小麦保管情况 ,对武汉国家稻米中心绿色储粮技术的运用与推广大为赞赏。

  座谈交流时,武汉市发改委、金控华粮(湖北)粮食物流有限公司、湖北港口武港集团金控粮食码头、稻米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情况。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萍表示按照省粮食局“1+4+N”总体布局和加快推进华中区域粮食应急保障中心建设、创建国家现代粮食物流(产业)示范园区的工作目标,园区各建设单位正在加快促进储备、加工、应急、物流、贸易、质检、金融、信息协同,促进资源要素聚集整合和能力提升。希望与黄石市加强交流学习,互为借鉴。  

     王元表示这次调研参观收获满满,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与物流(武汉)基地的相关企业主动站位全省粮食安全大局,以其大担当、大规划、大贸易、大思路、大作为保障了全省粮食安全与供应链的稳定,值得黄石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共同向实现保障我省粮食安全的目标坚定迈进。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