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交易中心开展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 时间:2024-03-06 16:40|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安全发展,强化底线思维,压紧落实责任,细化防范措施,奠定全年的安全生产坚实基础,2月27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系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举一反三,全面加强中心应急安全管理工作,确保2024年安全稳定,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主题,召开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交易中心总支成员、各部部长、副部长、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关于应急和安全工作的指示和会议精神。各部长、副部长、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结合工作谈认识、谈措施、谈方法,认真开展交流讨论。 

  总支书记吴萍总结发言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不仅仅要有提醒,更要将之转化为全体干部职工的实际行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安全既包含交易安全,也包含了储粮安全、资产资金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值班安全、数据安全等,更包含了作为底线基础的廉政安全,各部门各企业要紧密配合协作,共同拧紧安全阀门。二要守牢安全底线,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落实隐患整改。既要坚持强化重点区域安全监管,也要做好所有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三要科学组织项目实施。项目建设抓进度的同时,要加强风险节点防护,规范工作流程,加强责任提醒,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个人。四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及时防范和化解不稳定因素,处理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大思想政治工作力度,及时跟进解决新情况。五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加强廉政安全建设。问题整改的同时要举一反三,加强建章立制,全面加强应急安全管理。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