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喜获文明单位、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 时间:2024-02-29 10:54| 字体大小:

​近日,省粮食局机关党委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文明处室(单位)、平安处室(单位)的通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同时获得文明单位、平安单位两项殊荣。
2023年,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粮食局总体部署,坚持“党建引领、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将文明、平安“双创工作”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相结合、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群团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文明意识和安全保障水平。一是强化党建引领,狠抓干部队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安全意识建设,将“双创”工作纳入总支工作,同研究、同谋划、同学习、同考核,为“双创双优”夯实基础保障;二是突出品牌创建,打造“五心”工程,形成党建带创建的良好态势;三是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创建取得实效。积极开展消防演练、安全巡查、联防联治、无烟环境、志愿活动、困难帮扶、联合楼宇街道党员群众赴粮食教育基地开展粮食安全宣传等文明实践活动和平安建设活动。
      文明是发展底色、平安是发展基石。这两项殊荣,是我中心在荣获2023年湖北省粮食局先进集体的基础上再结硕果。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以荣誉为起点,化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笃行不怠,不断深化创建成果,努力向更新要求、更强动力、更高目标砥砺奋进,为全方位保障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安全支撑。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