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闻令必动,迎战冰冻霰雪灾害

| 时间:2024-02-24 08:44| 字体大小:

面对低温冰冻霰雪天气再次来袭,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带领干部职工坚决贯彻省局应对防范部署,以“动“制“冻”、浴“雪”奋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中心一线各库点、出租点、施工点在前期排查消除隐患基础上,认真防范寒潮雨雪对粮食仓储设施带来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全员安全意识,深化每日巡查和安全日报制度,降低霰雪冰冻带来的隐患。阳逻库、华粮库全员参与对办公区及主干道铲雪除冰,及时开辟行车通道,确保运行通畅,目前两个库区均完成除冰保障任务。   

中心本部以雪为令,积极开展清除冰雪攻坚行动,帮助共建社区群众解决出行困难,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寒风虽凛冽,却吹不灭同志们的热情,大家在梅苑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清理社区居民出行主干道冰雪。霰雪在地面上凝结成的坚硬冰块,中心同志卯足干劲,分工配合,凿冰铲冰工具分头上阵,高效完成通行主干道清理,保障了居民群众安全出行,赢得居民纷纷点赞。

      中心党员带头引领,在抗冻雪工作一线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以实际行动提高安全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交易中心总支书记、主任吴萍表示:以此次攻坚行动为起点,全面吹响了2024年为民办实事的冲锋号、集结号,中心将持续深化“一下三民”活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用心用情书写好为民服务的高质量答卷。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