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新春工作部署会 吹响创先争优的冲锋号

| 时间:2024-02-22 15:54| 字体大小:

​2月21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新春工作部署会,吹响了“争春”、“赶春”创先争优的冲锋号。

会上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萍传达了省粮食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全省粮食工作会议要点和局党组部署要求,提高站位、主动担当,把各项工作谋深谋实,落地落细。
各部门、企业负责同志相继发言,谈工作思路、定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所有参会同志纷纷轮流发言,亮目标比决心、亮思路晒办法,营造出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激发交易中心上下弘扬争先品格、保持拼抢状态的工作热情,向全体干部职工释放不断夯实严实作风,加强能力建设,苦干实干、聚力前行的信号,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吴萍同志强调要将一季度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搞好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红的打下基础。要收心归位、拧紧发条、凝聚合力,强化政治站位,凝聚发展信心决心,以更加自觉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与主动对接,锚定配合办好第六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打造“平台+仓储+物流+融资”新业态、发挥全国首个地储交易监管系统稽核预警作用、推进供应链金融试点与融资服务、发挥稻米中心仓储和物流优势、打造湖北粮食交易价格指数等重点目标任务,全力冲刺起步,翻开交易中心波澜壮阔改革发展事业新的奋斗篇章。 
 
撰稿人:王阳峥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