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开展 “迎二十大 促改革发展 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

| 时间:2022-09-30 17:59| 字体大小:

  

       9月30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以“迎二十大促改革发展”为主题,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大讲堂首期活动。交易中心综合部、财务部、交易部的三位同志化身老师,登台为大家详细讲解最新的地方储备粮交易规则、财务管理办法医疗费管理办法。这次活动标志着交易中心全面深入实施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行动,开展“大讲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积极应对当前市场形势变化,加快实现思想观念、服务方式、工作方式创新,交易中心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迎接二十大促改革发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以个人或部门的视角,就交易中心如何“转型升级、如何破除当前发展瓶颈、如何更好适应新形势

  下改革发展需要”为主题,开展调查研究,分享思路办法。

  

  今天同志们的参与度很高,“听课”的同志聚精会神,记录仔细,“讲课”的同志备课充分,准备了讲稿、制作了PPT,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下一步,交易中心将定期举办,每期安排3-4名同志登台,从体制机制、思想观念、方式方法等多个层面入手,谈思路、谈想法、谈见解,实现全员履职能力和工作作风双向提升。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