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主任吴萍一行到 稻米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 时间:2022-09-09 09:06| 字体大小:

   202298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主任吴萍带领工作专班,对稻米中心阳逻库区储备粮“两个安全”落实情况,及粮食物流基地安全生产情况开展检查。 

 

  吴萍一行听取了稻米中心董事长、总经理马文斌关于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储粮安全和规范管理、粮油库存及轮换等7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深入应急保供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和稻米中心库区仓房、油罐现场检查指导,对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战酷暑、抓进度给予高度赞赏,对稻米中心抓安全、强管理、促生产给予充分肯定。 

    

   

  吴萍强调当稻米中心要以粮食流通产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专项整治为契机,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风险。一是要做到防风险、保安全、履行“一岗双责”,时刻紧绷安全弦,以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抓好隐患排查,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好2022年秋粮收购准备工作;三是要做储粮安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范运行,防范质量风险,对以往检查中暴露的问题,举一反三,完善机制,落实责任。 

  交易中心管理部、综合部、粮安实业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检查。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