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下沉市场一线,协力开展服务

| 时间:2022-07-20 11:15| 字体大小:

  7月11日—12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和省粮油信息中心一行4人组成调研组,赴荆州市区和公安县,对粮食交易市场主体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11日,调研组驱车荆州市好好吃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现场,并与到好好吃公司的荆州市丰收米业有限公司和湖北长江绿地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起集体座谈。其后,调研组到主要加工早籼米的湖北食为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察看生产现场和早稻库存,与公司负责人和经营管理人员开展座谈。12日,调研组到公安县世科米业有限公司、公安县昌辉种养专业合作社收购加工现场,了解夏油和稻谷种植、购销情况,并临时走访了公安县章田寺镇大志岗村一户村民,从农户角度了解公安县油菜籽和稻谷种植收购第一手资料。 

    

  本次下沉基层一线,调研组着重征求收购加工市场主体对粮油信息服务、平台交易和结算、双季稻产区早籼稻产购销、加工用电、加工原粮库存和夏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征求相关的分析和解决意见建议。 

  针对企业等市场主体提出的通过国家粮食电子交易平台竞拍外省最低收购价早籼稻黄粒米超标补量、最低收购价早籼稻停拍后及时重启投放时间选择等方面的意见,调研组交易中心人员表示将积极向国家交易中心汇报、与外省交易中心沟通,全力帮助企业依规推进有关意见建议落实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