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2-07-08 11:17| 字体大小: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交易中心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71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学军,带领交易中心党总支成员来到交易中心退休干部魏郁民家进行慰问,83岁老党员魏老激动不已,深情讲述着他入党以来矢志不渝跟党走和在粮食行业的工作经历。唐学军副局长认真倾听并关切询问了他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希望他继续关心粮食事业的发展,积极为党组织建言献策。   

    

     

  “七一”系列走访慰问中,党总支走到哪里,就把党的温暖送到哪里。每到一处,交易中心党总支成员都与老党员们促膝谈心,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表示喝水不忘挖井人,他们都是党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交易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不忘党的恩情,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锻炼身体,积极为粮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尽好退休党员的义务。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