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一二三支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07-01 15:10| 字体大小:

   
  百年接续奋斗,百年砥砺前行,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走深走实走心,让全体党员感受一线生活,汲取一线智慧,着力营造“三个环境”,630日上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所辖三个党支部在阳逻库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     

  六月骄阳红似火,党员学习热情高。交易中心第一、第二支部一行20余人抵达阳逻粮食物流基地,在三支部支部支委的精心组织下,参观了金控码头,粮食物流应急保障施工现场,实地观看了多式联运,水路转公路作业现场,结合观摩现场作业,总支书记、主任吴萍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我省建设现代化粮食物流基地和粮食应急保供项目的重大意义。在阳逻库区,大家观看了新麦入库,详细了解了稻米中心粮油库存和信息化建设,爬云梯、进粮仓沉浸式体验了基层粮食人的辛劳。 

    

     

  整个参观活动丰富有序、主题鲜明、深入人心。青年党员朱霞有感而发:“今天的参观,让我对省级应急保障中心储备和物流建设有了直观而又清晰的认识,同时我也感受到粮食一线职工的艰辛,作为新时代粮食人要汲取一线智慧,转化工作思路,为单位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尽心竭力办实事,党旗高扬映初心.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大家高举右臂,宣读入党誓词,总支书记、主任吴萍为六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生日贺卡,寄语大家“革命人永远年轻”。 

    

     

  活动中,一支部书记苏明,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大会会议精神,以“牢记群众路线,认真开展实践活动”为题,进行了分享交流,二支部书记胡晓明结合下基层实践活动,回顾了自己参与建设稻米中心的经历,道出了作为粮食老兵的朴实情怀;三支部纪检委员朱治国从基层党员如何认识此次实践活动和怎么做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所想、所做、所获。 

  总支书记、主任吴萍以“以“抢、拼、实”的作风,努力打造“好正实优”的清廉单位”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她寄语交易中心干部,要进一步树牢政治思维,以更强的自觉把握思想理论武装;要进一步树牢战略思维,以更强的定力把稳交易中心和稻米中心发展方向;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安不忘危,以更强信心防范化解风险;要进一步树牢创新思维,以更强的定力凝聚发展动能;要认真开展实践活动,确保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发现、思路在一线研究、成效在一线检验、作风在一线转变,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奋力推动交易中心高质量发展,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吴萍同志表示,这次活动,汲取了群众意见,有效促进了交易与储备,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合,今年将继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以干在实处的工作状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