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深入荆门油脂企业开展调研

| 时间:2022-06-24 15:11| 字体大小:

 

    623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总支书记、主任吴萍带领交易部、综合部的同志落实“四下四聚”要求,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深入荆门环星、民峰油脂两家企业开展调研。 

    前期根据企业反映的需求,交易中心组织省内油脂企业参与双向竞价采购交易,实实在在解企业之忧,降费用成本,交易中心多方协调、科学设计,优化流程,通过降低保证金标准加快资金运转效率、扩大交易公告发布范围、减免手续费等方式,在市场价格剧烈波动背景下,既保障储备企业降低轮换风险,又体现平台充分竞争,竞拍企业节省了采购成本,为企业合适的价格成功采购6100菜籽油同时还其减免手续费8万余元。 


    环星油脂公司副总经理曾海青和民峰油脂公司法人代表邓明丰在调研座谈时表示,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既重视企业的建议,也解决了实际困难,样的活动很欢迎希望能持续开展,同时也希望我们的粮食主管部门能一如既往关注企业的发展,延续菜籽油产业链支持政策,促进粮油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吴萍同志表示,认真倾听需求真心服务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开展实践活动的目的。对于大家的建议我们一定高度重视,并将大家反映的问题与我们“开展三联三服务、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热忱地倾听企业需求,倾心倾力服务企业,帮助解决协调反映企业成长中的烦恼,为大家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推动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