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开展公文点评活动促能力提升

| 时间:2022-01-05 17:36|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在交易中心落地落实,提高中心干部公文写作水平与应用能力,1228日,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公文点评活动。 

  活动邀请省粮食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士春为大家面授了一堂生动的讲座,王士春同志围绕文稿起草的要求、文稿起草的步骤、提高思维能力和练好基本功等几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写作思考和实践经验,聚焦粮食行业特点,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写作心得。 

   

   

  活动现场,大家有思考、有问答、有反思,积极交流,气氛活跃,交易中心综合部副主任张志勇有感而发,“王士春副主任的讲课思路独到新颖、讲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这对于指导提高我们的公文写作,很有帮助 

  讲座结束,交易中心副主任胡晓明强调,公文写作是基本功,需要积累和磨练,希望交易中心每位同志认真总结,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在实践中进一步理解消化,多看、多学、多写、多听,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服务交易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