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赴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 时间:2021-05-31 16:21| 字体大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5月27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向警予烈士墓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列馆参观学习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纪律建设历史脉络的图片和记载,探寻我党成立100年来纪律建设的光辉足迹,感悟革命先辈的从政之德,廉政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铁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敲廉政警钟。 

 

 

  从陈列馆出发,大家来到龟山之巅的向警予烈士纪念墓。这里林木苍苍,清幽宁静,安葬着向警予烈士的忠骨。交易中心党员整齐列队,共同瞻仰向警予烈士的雕塑,沉痛悼念为中华民族的独立事业而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明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是一场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共产党领导的结果,是无数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无私奉献、拼搏奋斗的结果,必须加倍珍惜。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好粮食人的职责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