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开展“铭记党史 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 时间:2021-04-16 15:53| 字体大小: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传承先烈遗志,践行初心使命,2021416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前往施洋烈士陵园进行祭祀扫墓活动 

   

 

 

  

  矮垣环绕,松柏拱卫,在一片肃穆宁静的气氛中,总支成员向先烈敬献花篮,在全体肃立默哀片刻后,总支成员徐国银向大家介绍施洋烈士生平。他用感人肺腑的声音,把大家带回风雨如晦的98年前192327,施洋同志高呼三声“劳工万岁”,刺倒在了敌人的屠刀前,英勇就义。 

 

    

  苏明同志带领大家举起右手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干部职工依次来到石碑前为施洋烈士献上鲜花,深深鞠躬。 

 

 

    

  传承是最好的告慰,发展是最有力的纪念”,交易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当前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中,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接续前辈奋斗的力量,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在当前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交易中心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