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 时间:2021-01-27 14:49| 字体大小:

  120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提出的关于青年干部成长的具体要求,根据省直机关团工委《关于组织开展提高七种能力建功大战大考支部主题团日和青年读书会活动的通知》安排,局团委组织开展提高七种能力建功大战大考支部主题团日和青年读书会活动通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团支部积极响应,组织青年团员干部开展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安排,交易中心团支部青年代表参加115日局团委开展的支部主题团日和青年读书会活动,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胡合宇,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团委2名青年干部及调研小组4名成员围绕粮食应急保供、放心粮油体系建设及脱贫攻坚等主题交流了调研报告,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龚伟、办公室副主任张文俊对调研报告进行了精彩点评,就标题选取、正文拟写、结尾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剖析,并提出了作风要实、情况要清、思考要深、报告要精等具体要求。 

 

  交易中心团支部紧跟局团委脚步,20下午交易中心会议室将学习内容与支部成员学习分享。首先团支部书记沈夕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应勇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接着大家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 “共和之基——辛亥革命历史陈列,包括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创建共和、辛亥百年五个部分,以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典型文物为支撑,展示了辛亥革命的背景、起因、经过、结果及影响,多角度、深层次地昭示辛亥革命肇造中国共和之基、推动现代文明进程的勋绩。 

 

    

  辛亥虽然已过百年,但其所体现的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精神,革命先烈的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都是我们年轻人所要学习的为了国家的兴旺,人民的幸福,在革命之路上奋不顾身、视死如归,书写了这一段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历史,那种大义凛然,勇往直前,永远都值得我们铭记继承。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广大青年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