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总支书记这堂廉政党课很“提神醒脑”

| 时间:2020-11-27 13:55| 字体大小:

   为倡导反腐倡廉新风气,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1126日,交易中心总支书记、主任刘立光同志以《筑牢廉政思想根基,迎难而上破解难题,大力开创交易中心改革发展新局面》为题,给中心党员上了一堂“提升醒脑”的廉政党课,中心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第三支部支委参加。

  党课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不懈从严治党、真刀实枪正风反腐“风风雨雨”走过来的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对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的总体判断,引导大家充分认清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保持定力向前进;党课通报了全国粮食系统几起典型的腐败案件,用鲜活的事例警醒大家要坚决遏制粮食腐败现象;立足本单位工作实际,指出存在的问题,引导大家正视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出实招,求实效,通过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课上,刘立光同志着重强调,交易中心各级党员干部与民营企业打交道要做到“亲”“清”二字,同客户接触一定要干干净净;操作流程一定要规范,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服务单位大局,特别是要努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科学决策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狠抓落实能力,要面向未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立光同志勉励大家,要筑牢廉政思想,提高创新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危机意识;要敢挑重担、敢打硬仗、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使少讲空话,很抓落实在单位形成风气、形成习惯、形成规矩;要保落实、打硬仗、敢攻坚,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交易中心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课“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在当前交易中心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对于党员、干部知红线、守底线,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推进营造和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起到了重要作用。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