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举办民法典知识讲座

| 时间:2020-09-18 09:06|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17日下午,交易中心举办民法典知识讲座,请专业法律顾问梅爱国讲授民法典,由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胡晓明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企业支委成员参加学习。
        梅爱国律师对《民法典》的出台及其意义、《民法典》有关法律制度的新变化进行了全面的解读,结合法理讲解了生动的典型案例,使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比较清晰的把握,受益匪浅。

        民法典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与单位、家庭、个人的生产经营、工作生活、社会活动和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意义重大,内容丰富,需要反复学、深入学。通过学习,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今后要继续坚持深入学习不放松,加强法律意识,依法履行职能,切实提升交易中心各项工作。
        学习结束后,全体集中观看了2020年湖北警示教育片。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