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省粮食局团委组织开展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 时间:2022-10-11 09:46|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团员青年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感受磅礴力量,9月29日下午,省粮食局团委组织开展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局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共计10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主要篇目,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粮食工作和个人岗位实际,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线上交流活动,深刻认识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爱、对青年工作的关心,作为新时代的粮食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保障我省粮食安全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