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调研康宏公司服务会员需求

| 时间:2022-09-28 16:08| 字体大小:

  9月27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主任吴萍一行前往黄梅县湖北康宏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宏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企业需求,倾听基层建议,同康宏公司、黄冈市发改委、黄冈市城投粮库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康宏公司董事长程菁菁、总经理余习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参与粮食交易情况及相关建议,同时反映了企业当前面临的优质粮源采购难、资金回款速度慢、质检过程等待时间长三个实际困难。

  吴萍感谢康宏公司提出的宝贵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实际困难,她表示下一步交易中心将大力实行交易创新,企业可选择“以销竞购”或“以购竞销”双向交易模式开展储备轮换,中心积极助力企业销售出库时锁定优质粮源,解决优质粮源采购难问题;助力企业粮食购销中进一步扩大在线交易、线上结算覆盖面,用规则约定付款时效和保障资金安全,杜绝线下交易压款多、回款难,解决企业资金回款慢问题。还将加大商务纠纷协调力度,在质量检验、验收出入库等方面充分考虑各方关切,保障各方利益,帮助减少质量检验过程等待时间长问题。

  此次调研既是落实 “一下三民”相关要求,将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一次具体举动,也是交易中心开展“访交易客户、听实际需求、解企业难题、促共同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有利于自身更好的提升服务水平与能力。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