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四下四聚”活动里的烟火气

| 时间:2022-09-09 13:45| 字体大小:

   
  “这么多年,我一直以为面粉是越白越好,原来不是这样子,看、闻、选三法则太实用了,这样的科普真的太有必要了!”梅苑小区的黄奶奶激动的说道。梅苑社区徐书记向交易中心工作人员透露,自粮食科普宣传栏进入社区以来,每天都不乏有群众驻足、围观、交流,这些与居民日常饮食起居和健康息息相关的科普,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和贴心感。

  近日,交易中心、检测中心联合开展“粮食安全进社区”科普活动。由交易中心牵头,检测中心进行专业指导,聚焦省粮食局“四下四聚”活动安排,以宣传栏、宣传海报、答疑的形式,对社区居民开展粮食科普宣传。宣传分小麦、大米、食用油三个篇章,挑选了群众日常关注度高的问题,例如,选购大米要注意哪些问题?市场上的小麦粉如何选择? 市场上的食用植物油脂如何选择等,普及了日常生活中如何检测粮油质量的小窍门,小方法。 

  粮食科普宣传活动接地气、具人气,更有烟火气,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涨知识、明鉴别,知过程,粮食安全你我共筑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推动“四下四聚”活动扎根群众、不断深入。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