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党员赴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时间:2021-10-21 11:04| 字体大小:

   

 

  根据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19日下午,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带领局机关和局直单位40多名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交易中心5名党员代表参加

   

   

  “当前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一进展厅,党员干部就认真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片。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湖北之为”等展厅,系统回顾了我党的反腐历程,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等廉政之规,了解了近年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做法及成效。展馆通过图文展示、专题短片、交互体验等形式,展现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落马官员的沉痛忏悔,每一面展板就是一面镜子,每一个案例就是一份教材。在观看大型沉浸式环幕多媒体影片《监狱的一天》后,“人生没有如果,走好脚下每一步”这句话深深的印在每个参观者的心中。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楼前,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敲响了警示钟,三声钟响,振聋发聩,直抵人心!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自重自省。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极端重要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镜鉴自省、引以为戒,认真对照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刻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要遵纪守法,担当作为,在纪法约束下履职尽责,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粮食力量。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