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扶贫助困办实事 走访慰问暖人心

| 时间:2020-11-06 13:47|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上午,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驻地社区干部一起,到下沉的龙口社区走访慰问特困家庭,为困难群众办实事。


  党员代表和社区干部登门看望了四户特困家庭。这四户特困家庭有的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需要长期服药,有的失独无劳力家庭困难,依靠国家政策托底生活。党员代表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帮助整理家务、了解生活情况,带去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生活信心。 


  汪怀胜是位独,无子无女,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 

   通过下沉和走访,同志们贴近了解社情民意,进一步理解脱贫攻坚共同奔小康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立足岗位做出更大贡献。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