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

| 时间:2020-06-24 16:54|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下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胡晓明同志主持,中心各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奏唱国歌,主持人宣布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刘立光同志在会上做了讲话。回顾2020年上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表示,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突出重点抓学习、突出严实抓作风、突出规范抓党建、突出清廉保本色,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在今年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粮油保供稳市,促进储备、物流建设发展,为服务粮食宏观调控、促进粮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面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要增强紧迫感,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统筹抓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日常管理。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大廉政风险防控力度。四要立行立改抓“四风”,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最后,胡晓明副主任强化“两节”纪律,进一步严明了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