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会议精神”学习及交流讨论视频会

| 时间:2020-02-01 22:02|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精神,按照交易中心党总支统一布置,1月31日交易中心第三支部召开了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视频扩大会议,支部书记马文斌同志在公司会议室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系列重要指示和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湖北省常委会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省粮食局《关于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粮油保供稳市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成立省粮食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相关内容,对省纪委监委严格监督执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的通知进行了传达。
       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如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立足实际展开了讨论交流发言。凌飞同志谈到自己由开始时的不安,到党中央国务院统一组织调集全国医护人员、保障人员支援,自己树立战胜疫情必胜信心的转变的深刻感受;朱治国同志希望大家要正确认识疫情,不能夸大问题也不能轻视疫情,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控工作,并向榜样学习,随时听从组织召唤奔赴一线加入战斗;其他同志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不传谣、不信谣,相信政府、相信组织,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党员同志交流发言后,马文斌同志从四个方面进行总结:一是各级党委及时决策;二是上级党组织对稻米中心非常关心;三是公司积极主动应对;四是按照公司应急管理布置,继续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利用当前时机制订学习计划,抓好学习充电工作,同时做好“两个安全”、应急值班及应急出库等工作,完善返岗后应对措施,并请全体同志配合政府号召,积极做好自身和家庭的隔离、防护。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