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今日快讯

湖北省“优质粮食工程”研讨班正式开班

| 时间:2017-10-25 15:52|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我省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加快粮食经济转型升级,10月24日,由省粮食局举办的全省“优质粮食工程”研讨班在汉正式开班。各市州粮食局分管局长、产业科(处)长,10个“优质粮食工程”示范县(市)粮食局局长,核心粮食主产县(市)、重点粮食主产县(市)粮食局分管局长,粮油加工龙头企业代表等约130人参加了研讨。研讨班采取专家授课和讨论研讨的方式,主要内容包括学习国家、省关于“优质粮食工程”有关文件,专家解读如何实施“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促进粮油产业转型升级,讨论交流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的思路和做法等。

  省粮食局副局长熊贵斌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各地提高思想认识,研究和探讨因地制宜、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组织开展好“优质粮食工程”各项建设工作。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院长杜政、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员首席研究员丁声俊分别就“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内容作了专题授课。

  本次研讨班为期3天,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接下来的2天里,将继续邀请华中农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等高校的专家教授辅导授课,并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优质粮食工程”专题讨论。10月26日下午研讨班期间,还将同步召开全省“优质粮食工程”座谈会,邀请10个“优质粮食工程”示范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及财政、粮食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省粮食局张爱国局长将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对全省实施“优质粮食工程”作全面部署。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