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图片新闻

交易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情暖社区困难群众

| 时间:2020-11-04 14:49| 字体大小:

     113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胡晓明带领中心部分党员,联合梅苑社区党组织,对社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心。 

   

   

   在社区书记引导下,同志们深入了解了社区困难群体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登门送去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天气变冷,要注意身体,同时鼓励他们增强生活的信心,战胜困难。每到一户,慰问人员和他们叙家常、谈健康,88岁高龄的李尊三是失独老人,平日一人独居空巢,虽家事不幸,但也活得通透乐观,精神气很好,看到慰问组,他十分高兴,“真心感谢你们的看望,让我这个失独的老人体会到了久违的家一样温暖!”年事已高的老人紧紧握着胡晓明同志的手说道。刘志军是中风偏瘫患者,行动不便,“这真是个好时代,我中风在家,疫情期间是党给了我们关爱,给了我们生活的保障”,他感慨道。每走一户,慰问人员都给他们带去党的关心和关爱,抚慰受伤的心灵。 

    

     通过走访慰问,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根本目的就是为了团结带领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压力和挑战,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与社区联合活动、推进党员联系社区群众路线,拉近党员和群众距离的同时,让党员同志们理解了社区一线工作的重要和意义,进一步激发党员下沉参与社区建设,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