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图片新闻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赴武汉阳逻粮食物流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 时间:2019-12-01 09:21| 字体大小:

 
11月30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国家粮食交易协调中心主任陈军生一行,在湖北省粮食局局长张依涛陪同下,赴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阳逻库区,实地调研粮食物流建设工作。

 

 

卢景波现场查看了位于长江中游粮食物流码头的建设和运营,听取了武汉金控集团负责人关于阳逻粮食物流园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稻米中心仓储库区和物流项目预留场地,研究推动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卢景波对阳逻粮食物流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称赞项目前期工作很充分,基础条件比较好。粮食物流园区建设符合国家重点支持的发展方向,要抓好项目建设和项目储备,把中央投资尽快变成实物量和工作进度,着力推动粮食物流体系现代化。要把握目前长江中游粮食物流基地布点少、亟待建设大型粮食物流基地的历史机遇,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建设,发挥阳逻港区的地理和交通区位优势,加快物流项目建设,开展粮食物流多式联运,推动粮食流通降本增效,为中部地区粮食流通发挥重要作用。

 

 

张依涛强调,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要加快与武汉经发物流公司合作框架的制定,加快前期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长江中游湖北段最大的粮食物流基地。

 

 

国家局湖北垂管局局长张映芳,省粮食局副局长唐学军,武汉市发改委主任许甫林、副主任方中华,国家局、省粮食局、市发改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