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贸易粮交易结果

8月7日湖北省跨省贸易粮线上采购首单完美敲定

| 时间:2018-08-07 15:28| 字体大小:

 201887日上午,短短几分钟时间,湖北省的2家大米销售企业通过国家粮食电子交易平台的贸易粮协商交易专场,轻轻松松完成了15000吨一级粳米的采购量,供货的是远在千里之外的粳米主产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和齐齐哈尔市的2家大米加工企业。

湖北省2家采购企业之一的湖北荆楚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吃湖北粮、品荆楚味”战略,让湖北人民吃上湖北放心粮油,在湖北省粮食局引导下,由京山轻机集团控股,省内14家粮油流通及加工企业出资组建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从该公司了解到,湖北虽然传统上一直是中晚籼米的主要产区和消费区,但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吃得饱,更要吃得好、吃得有营养,对优质粮油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近几年东北粳米价格优势日益显现,粳米越来越得到湖北消费者的青睐,该公司每年优质东北粳米的采购量均在10万吨左右。

这次跨省贸易粮采购线上交易的实现,得益于国家粮食电子交易平台,更得益于8月中旬将在哈尔滨召开的第一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的东风,也为湖北省贸易粮跨区域采购拓展了一片广袤无垠的新天地!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